大威正与高尔夫球员交往? 维纳斯的生活你永远别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43  新浪体育
大威正与高尔夫球员交往?维纳斯的生活你永远别猜

大威总是热衷于穿着比基尼逛海滩的生活

  新浪体育讯 爱热闹的威廉姆斯姐妹总是不会让自己闲着:伤愈复出的妹妹在澳网夺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座大满贯,而一直受到腕伤困扰的姐姐就只能在家里看电视了——不过,她的生活可不是只有家人和电视,据一个“内部人士”在自己的博客里面透露,大威最近正在跟一位高尔夫球手约会呢。

  透露这个消息的人是一位高尔夫球界的资深专栏作家约翰-霍金斯,显然,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像这样的小道消息也并不多见:“我通常都不会在文章中涉及球员的私生活,除非有什么特别的关联。不过我今天下午在Torrey Pines球场的练习果岭上听到的消息让我实在没办法不拿来跟大家分享:汉克-库纳正在跟网球明星大威廉姆斯交往。”

  汉克-库纳是美巡赛的职业球员,开球距离比较远,属于大炮手类型。他曾经在1998年夺得过全美业余冠军并在次年转为职业选手,不过他直到2003年,才进入GPA。虽然成绩不算好,但此人的风流逸事却也不少,他曾经在2000年的时候跟“美国偶像”的评委保拉-阿布杜尔交往过半年,后来跟其他女孩子结了婚,却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又

离婚了。

  酷爱阳光海滩生活的大威廉姆斯,虽然很少将自己的爱情生活曝露在公众面前,但也总会有一些似有似无的绯闻传出来。比如说在去年十月的时候,大威就跑到了迈阿密南海滩上散心。当时她被风景吸引而忍不住独自起舞,这也引来了一个拥有很多纹身的神秘爱慕者的注意,随后大威跟那位神秘男子亲密交谈了一阵,便返回了酒店。

  根据霍金斯在博客里面所写的内容,库纳跟大威两个人带着库纳的小宝宝,一起去了佛罗里达的一个度假村,共同享用了一顿美妙的晚餐。

  “维纳斯已经赢得了5项大满贯,而汉克却在职业生涯所参加的113项赛事中鲜有胜绩。不知道到底谁会买单。”霍金斯在博客的最后这样写道,也留了许多不同的滋味所有库纳和大威的球迷。(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