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杯四强队伍5-0横扫对手 美俄豪华之师半决赛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在世界各地决出四强队伍:俄罗斯、美国、意大利和法国四只强队均以5-0完胜各自对手西班牙、比利时、中国和日本晋级四强。

   联杯张帅苦战3盘未拯救球队 中国女网完败无缘4强

   联杯世界组首日战况一边倒 美国俄罗斯无愧豪华之师

  美国5-0比利时

  美国队面对没有双姝海宁、小克的比利时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维纳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姐妹轻松拿下2场比赛,为美国队奠定了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场本来是小威对阵比利时的菲利普肯斯的,但是由于小威右膝发炎,美国队不得不起用18岁小将金久慈代替小威出场。在历经两小时零38分钟的苦战后,世界排名第83位的金久慈在先4-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4/7-5连扳两盘,使美国队以3-0提前锁定四强席位。这也是金久慈在联杯比赛中取得的第一场单打比赛的胜利。

  在随后的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大威一如既往地以6-1/6-2强势战胜了排名在422位的维克梅耶尔,比赛仅耗时一小时零9分钟。美国队此时已经4-0遥遥领先。第五场双打是金久慈和世界头号双打雷蒙德,两人再夺取一分为美国队奠定了5-0的大胜。

  俄罗斯5-0西班牙

  俄罗斯队即使没有世界第二的莎拉波娃出场,阵容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以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和近来势态很猛的新秀查克维塔泽这样的主力阵容对付实力并不强劲的西班牙队足够了。

  佩特洛娃和库兹涅佐娃先后上阵横扫对手为俄罗斯队先下2分。第三场单打库兹涅佐娃小遇挑战,在6-3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西班牙队的加里奎斯以6-4扳回一盘。这反而激起了库兹涅佐娃的斗志,第三盘她干脆送给对手一个鸭蛋,由此为俄罗斯队3-0提前晋级半决赛立下大功。赛后库兹涅佐娃称,”我几乎是完全输掉了第二盘,我不知道当时我到底怎么了”。

  在接下来的两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查克维塔泽代替世界排名第九的佩特洛娃出场。在3-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7-6(5)/6-2连扳两盘为俄罗斯队拿下第四分。随后佩特洛娃和维斯尼娜的双打比赛2-1击败西班牙的迪奥和里诺,为俄罗斯队锁定5-0的比分。

  法国队5-0日本

  即使没有毛瑞斯莫压阵,拥有状态正佳的戈勒文的法国队依然强大。前不久,这位

美少女还在艾美丽亚岛的博士伦赛中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

  首场单打戈勒文6-2/6-4战胜日本的森上亚希子;随后第二场单打,已经28岁的老将德切直落两盘击败日本头号女单杉山爱为法国队连下2分。

  戈勒文在第三场单打中再度披挂上阵,7-6(3)/6-0击败老将杉山爱使法国队3-0提前锁定四强席位,从而让日本队再创历史突破四强的希望也破灭。“第一盘比赛非常紧张和紧凑,我也打出不少非受迫性失误”。由于法国队已经铁定出线,因此后两场比赛的结果显得那么无关痛痒。第四场单打拉扎诺7-6(4)/1-6/6-2战胜森上亚希子,而最后出场的贝瑞孟德/德切的双打组合也配合默契6-1/6-2横扫日本的森田由美/杉山爱。

  晋级的法国队将和淘汰了中国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争夺决赛权,而美国队将和俄罗斯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半决赛将在温布尔登公开赛之后进行,具体时间是7月15号。(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