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斯金娜客串记者采访加斯奎特 计划法网复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29  新浪体育
米斯金娜客串记者采访加斯奎特计划法网复出(图)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网球美女米斯金娜曾在2006年留下一句名言“假如没有打进WTA总决赛就很可能退役”,25岁的米斯金娜因为伤病的困扰结果真的无缘2006年的年终决赛,米姐并没有立即退役,还是报名参加了2007赛季第一周奥克兰ASB精英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米姐在第一轮1比2不敌杜尔科的比赛居然成为了米斯金娜2007赛季至今的唯一一场比赛。

  时隔几个月之后米斯金娜再次出现在舞台中央的身份变成了网球特约记者,在戴维斯杯俄罗斯队与法国队4月5日的抽签仪式上,作为俄罗斯NTV+电视台网球转播的特约评论员的米斯金娜以记者身份采访了抽签仪式,她像大姐姐一样对法国头号选手加斯奎特进行了访问,随后米斯金娜还采访了法国队队长弗尔热等人。米斯金娜在接受完脚步手术之后并没有决定放弃网球,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同时还在俄罗斯NTV+电视台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临时工作”。

  2006年下半年和2007年上半年对于20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来说是非常不顺心的,伤病让她远离赛场,这段时间她曾经结识了奥地利

网球选手梅尔泽,并且在今年澳网差一点走到结婚这一步,但是最终由于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多,米斯金娜需要养伤,而梅尔泽要满世界飞行打比赛而分手。好在特约评论员和客串记者的工作让米斯金娜的恢复期生活过得很充实。

  米斯金娜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依然希望能够在今年法网上复出,并期望自己能像2004年那样获得法网冠军,并借此重返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黯然退役还是继续战斗,米斯金娜将在今年的法网大赛迎来拯救自己职业生涯的宝贵机会,她目前的世界排名由曾经最高的第2位下降到第35位。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