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决赛第3盘现场:小飞蛾看球 球王神来之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9:12  新浪体育
澳网决赛第3盘现场:小飞蛾看球球王神来之笔夺冠



  新浪体育讯 第3盘第1局线审喊出界,冈萨雷斯在可能打到球的情况下没有回球,结果鹰眼显示球压线好球,费德勒挑战成功,但是被判罚重打,球王有点不满,与美丽的女主裁判咕噜了两句。随后又有一只澳洲小飞蛾跑进了现场来看决赛。

  第3局,小飞蛾不愿意离开球场,智利人费了半天劲也抓不到他,此时两位球童跑进了现场,小心翼翼的把小飞蛾抓起来带出了球场。

  此时费德勒的发球局保发已经非常容易了,第3个和第4个发球局连续打出love game,在冈萨雷斯的发球局,球王也选择避其锋芒等待破发时机。

  第7局,冈萨雷斯顽强化截一个破发点之后送出了全场第3个双发失误,来回的平分,费德勒在第4个破发点又是把对手拉到场外网前轻打得分。

  费德勒在第8局打出第41个制胜分,5-3费德勒距离不丢一盘夺冠只差一局的距离。冈萨雷斯的脸上露出无奈和痛苦。

  第10局,费德勒迈向冠军的发球局,40-0,三个赛点,一个无比精彩的反手穿越,费德勒获得了个人第10个大满贯冠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