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决赛第2盘现场:费德勒关键破发 love满天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8:27  新浪体育
澳网决赛第2盘现场:费德勒关键破发love满天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16时30分,200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将要在瑞士球王费德勒和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之间进行。以下为第1盘比赛的现场特写。第2盘费德勒仅仅用32分钟、一次关键破发6-4拿下,以2-0领先:

  第2盘第3局面,智利人冈萨雷斯强力的正手没让费德勒得到一分,打出一个love game。

  第6局费德勒发出本场第1个aces,两人加起来连续4局打对手一个love game。

  第7局,底线对攻,功力不足的智利人被费德勒来回调度,费德勒成功首度破发4-3领先,胜利天平似乎已经开始向费德勒倾斜。

  第8局,费德勒的制胜分上升到第24个,费德勒显然已经控制住了比赛节奏,智利人凶猛的气势也似乎在慢慢消失。

  第10局,费德勒的发球胜盘局,无论是上网还是底线进攻都压制住对手,一个标志性的aces球6-4拿下第2盘。(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