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瑞尔:费德勒摧毁了罗迪克 罗杰:但愿决赛也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27  新浪体育
考瑞尔:费德勒摧毁了罗迪克罗杰:但愿决赛也这样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25日消息,澳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率先结束一场,在一场万众瞩目的颠峰对决中,卫冕冠军罗杰-费德勒出人意料地仅用时83分钟,以6-4/6-0/6-2直落三盘将另外一个夺冠热门罗迪克横扫出局,率先晋级男单决赛,朝着个人第十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昂首迈进。

  以下为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费德勒接受前美国名将考瑞尔的访问摘录:

  考瑞尔:罗迪克今年澳网此前的晋级之路上一直表现很好,但是你今天却完全摧毁了他。

  费德勒:我很高兴我赢了,我比赛前认为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之前的比赛都很接近。在去年美网和上海

大师杯都打的很接近,他还在不久前的库扬赛击败了我。

  我今天如此顺利的获胜自己都感觉有点惊奇,我希望能在决赛中继续有这样的表现,

  考瑞尔:1934年一位澳洲人(克劳福德) 创造了连续7次大满贯进决赛的记录,现在你已经追上了他的纪录。

  费德勒:是嘛?我自己都为今天的发挥感到惊奇。(费德勒连续两次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惊讶)

  考瑞尔:罗杰,你的决赛对手将是德国人哈斯或者智利人冈萨雷斯。你看了他们之前的比赛吗?

  费德勒:哈斯去年澳网与我打了一场艰难的比赛(5盘费德勒3-2胜出),冈萨雷斯今年表现很棒(先后淘汰了休伊特、布雷克和纳达尔等名将)。我希望届时我能像今天一样打出漂亮的比赛。

  考瑞尔:你的父母来到现场了吗?(此时镜头把画面切到了费德勒女友米尔卡所在的亲友团位置)

  费德勒:我的父母他们下周一要去纽西兰度假,他们今天来到现场我很开心。(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