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亲口承认婚姻破裂 二月巴黎室内赛重新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22  新浪体育
海宁亲口承认婚姻破裂二月巴黎室内赛重新起航

曾经沧海难为水

  新浪体育讯 在本次澳网开赛之前,夺冠热门、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海宁突然宣布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比赛,但是没有公布退赛原因。海宁的缺席引发了各方争论和疑问,人们纷纷猜测她退出的原因。1月23日,海宁终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答案。如同许多人猜测的一样,婚姻破裂是导致她退出澳网的原因。

  海宁的个人声明译文如下:

  大家好,

  像之前和大家约定的一样,我回到这里并且带来一些新的消息。过去的几个星期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是非常难熬的。首先我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和丈夫决定分手,分手是因为私人原因造成的。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的隐私。

  我要特别感谢的是过去几周以来,那么多给我发来信息对我表示支持的朋友,这令我非常感动。

  在

网球事业方面,我已经重新开始训练了。稍微改变了一下我的行程,我将参加二月份举行的巴黎室内公开赛。那里距离我的家不远,每次来到巴黎都会让我感觉很愉快,这将是我本年度参加的首项巡回赛事。我希望可以找回自己的风格,而且一如既往的投入全力去比赛。我希望能够再次带给你们精彩的表现。

  再次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

  马上就会回到你们身边的

  贾斯汀

  (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