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萨雷斯“玩转”纳达尔 纳豆称输球因臀部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34  新浪体育
冈萨雷斯“玩转”纳达尔纳豆称输球因臀部有伤

西班牙小子落寞背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澳网男单1/4决赛上,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直落三盘6-2/6-4/6-3击败二号种子纳达尔进入四强,这也是这位智利人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

  赛后智利人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兴奋,“我真的很高兴,我曾经打进过几次大满贯赛的1/4决赛,但是从未走得更远。今天我终于打进半决赛了,我高兴极了”,十号种子冈萨雷斯也是继里奥斯1998年打进澳网男单决赛之后的首位跻身四强的智利人,

  本场比赛中冈萨雷斯轰出了10记ace球和41个制胜球。而纳达尔的致胜球只有少得可怜的7个。冈萨雷斯在比赛中不停的将纳达尔调离开底线,导致他近网失误。纳达尔后来可谓是黔驴技穷,只好叫了个医疗暂停进行调整。

  赛后纳达尔不禁称赞对手说,“他打得棒极了,发挥相当好,这对于我来说显然不利。我身上不止一处有伤,臀部也受伤了”,说着他还指了一下自己身后的位置,伤是上一轮和穆雷的5盘大战中烙下的。“我的腿受伤了,所以我在场上不能充分地奔跑,打这样一场1/4决赛可真是够费劲的”。

  冈萨雷斯下轮的对手将是德国金童哈斯,后者淘汰了三号种子达维登科晋级。(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