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再也不想遇到小克 她本应获得更多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8:22  新浪体育
辛吉斯:再也不想遇到小克她本应获得更多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澳网女单1/4决赛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在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最后一次参加澳网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之间展开,结果小克以3-6/6-4/6-3击败了好友辛吉斯,晋级四强。赛后,辛吉斯笑言,自己已经再也不想跟小克在比赛中碰面了,就算要碰面,也等到半决赛才好。

  “我不想再在1/4决赛中与她碰面了,好像每次我杀入8强后都会与她遭遇。”自辛吉斯复出以来,她已4次与好友克里斯特尔斯在场上狭路相逢,而每一次,比利时姑娘都是最终的胜利者。

  辛吉斯笑着说:“和她打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也许我更希望下次能在半决赛的时候再和她碰面。迟早我们还会在比赛中相遇的,这种事也许晚点会更好。”

  辛吉斯今年的澳网之旅又被好友帮她划上了句号,然而十年前,她却是这块场地上笑到最后的人。“那时的我更无所畏惧。17、18岁的时候,我会在场上尽力地奔跑,不放弃每一个回球。今天可能我有些太犹豫了,而没有了以前那种勇往直前的冲劲。好吧,我心太软了。”辛吉斯说笑之后,又回复严肃:“今天,我本有最好的机会改写我和她之间的战绩的。这次我觉得我很有把握赢她的,以为一切都在我掌握中。但没办法,她是一名如此出色的选手。”

  与此同时,辛吉斯也表示,她对小克即将退役而感到非常遗憾。由于克里斯特尔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挂拍退役去结婚,这可能是她的最后一次澳网征程。她在职业生涯中曾经5次打进过大满贯赛事的决赛,可惜只有1次成功登顶,那是2005年的美网。

  “以她的实力,不应该只拥有一座大满贯奖杯。”辛吉斯说,“有时候我以为她受伤了,实际上她却能打出她的最佳状态。”

  “她应该赢得更多大满贯的奖杯,可惜的是,她总是会遇上贾斯汀(海宁),还有其他一些选手。不过我始终相信,她有充分的实力拿下大满贯。”23岁的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生涯中曾拿过34个单打桂冠,也许她今年可以在退役结婚相夫教子之前,在澳网再品尝一次捧杯的滋味。(格林沙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