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否认行将退役:谁说我不能第21次参加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阿瑟-阿什球场2万名球迷的热情助威下落幕,在最受瞩目的男单决战中,瑞士球王、世界NO.1费德勒凭借在第三盘抢7局中的关键胜利,最终以总比分6-3/2-6/7-6(1)/6-1击败力图冲击第三个美网冠军的35岁老将阿加西,连续第二年捧起了男单冠军。

  35岁的阿加西本赛季有相当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为此法网首轮比赛他就爆冷出
局,而温网大赛也为保守起见被迫放弃。然而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本次美网大赛老球王一路神勇连续三场5盘决斗挺进决赛,赛前人们颇为担心的伤病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反复,而安德烈这样强势的表现无疑发出了一个清晰的信号:我将继续打下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加西就坦言自己希望能继续打比赛,这位前世界第一说:“我希望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做眼前正在做的事情。我已经连续第20年参加美网大赛了,或许比这更好的经历是第21次来参加比赛。”

  到目前为止阿加西已经赢得了8项大满贯桂冠,四大满贯的冠军滋味他都品尝过,作为现役的赢得所有大满贯的球员阿加西现在只为乐趣而战。(nik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加西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