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里查潘发力战美网掐死6号种子 一扫今年低迷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祁冬报道:男单6号种子达维登科成为最新一位惨遭淘汰的高排名种子,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不敌泰国名将斯里查潘。

  俄罗斯“二哥”达维登科在今年的法网打入四强,戴维斯杯上也表现抢眼。不过,他在硬地球场的战绩不及在红土上,今年参加的10项硬地赛竟有一半挨不过第一轮。而今年状态一直低迷的斯里查潘在美网倒是状态甚佳,首轮第三盘甚至让摩洛哥老将埃诺伊吃了个
光蛋。此役,两人的交锋还是咬得比较紧,斯里查潘在三盘比赛中都抓住了制胜的机会,终以6比4、7比5和6比3取胜。

  与达维登科作伴的还有西班牙名将莫亚,这位31号种子被

意大利的桑圭内蒂淘汰。3号休伊特和美国大炮登特则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将在下一轮碰头。

  女单方面,莎拉波娃、小威等名将继续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纷纷战胜对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库娃”米尔扎。她本轮以7比6、6比4击败法国的巴托丽,成为第一区仅存的非种子选手。只是以她的实力恐怕无法阻挡下一个对手莎拉波娃的强大攻势。莎娃在美网前两轮均以绝对优势横扫对手,今晨对德国选手斯特鲁夫之战虽然比分上接近一点,但一发得分率高达81%的莎娃只用了63分钟就完成了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