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金刚提出女网改革10计划 河东狮吼首当其冲(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04 全体育

  10、戒墙头草

  作为巡回赛组织方和球员工会的结合体,WTA主席兼首席运营官拉里·司各特,既代表了球员的利益,又代表了巡回赛本身的利益,他自然不愿意得罪任何一方,而这种两不得罪的结果就是两不满意:WTA的一切努力在ITF看来,都不过是不触及根本的小打小闹而已。

  WTA需要改革,这已是刻不容缓的事实。所有的女子球员应当联合起来,让球员而不是其他任何人来主宰这项运动。现有的女网联盟仍在运作,但它显然不够有效,新联盟的出现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这10条有可能实现吗?当然。

  如何实现?AT
P和WTA的所有球员联合起来,ITF和四大满贯组委会做出相应改变。

  记住,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网球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