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与法网互动 幸运观众将有幸与冠军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法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将称雄罗兰·卡洛斯备受球迷关注。而远在上海的网球大师杯业已做好迎接法网冠军的准备。记者今天从大师杯筹委会获得消息:凡是在法网期间购买大师杯套票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在上海大师杯举办期间与法网冠军合影!

  自2000年首届大师杯以来,直到去年休斯敦,历届法网冠军无一意外都进入了大师
杯。去年在罗兰加洛斯称王的阿根廷选手高迪奥尽管整年战绩平平,但是凭借着法网冠军,还是搭上了前往休斯敦的班车。今年,无论是夺标呼声颇高的纳达尔,还是独缺一尊法网奖杯的费德勒,或是其他未在人们意料之中的黑马,那个站在法网之巅的球员,十之八九将在年终来到上海参加大师杯。

  星光熠熠的大师杯不仅是明星盛会,也是追星族的狂欢节。“我们对不少已购球票的球迷作了调查,发现其中不少观众的购票动机只为‘一睹网球巨星之风采’,”上海新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先生说,“正因为能与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留念是许多人的梦想,为了帮助铁杆球迷圆梦,大师杯筹委会趁势推出这一新招,为球迷提供与法网冠军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据杨先生介绍,这一活动在下一个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公开赛期间还将继续。

  6月6日法网结束后,大师杯主办方新新体育将从5月23日至6月5日(法网期间)的套票购买者中抽取1名幸运观众在今年上海大师杯举办期间与法网冠军合影。一旦法网冠军无法来沪参赛(虽然机率很低),主办方将安排八位大师杯单打参赛选手中的一位与之合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师杯新闻 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