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险被松懈拖后腿 苦战淘汰马丁内兹法网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8:02 新浪体育
海宁险被松懈拖后腿苦战淘汰马丁内兹法网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6号种子俄罗斯钢牙妹库兹涅佐娃以6-1/6-1的比分击败法国约翰森,率先晋级。在另外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比利时名将夺冠大热门海宁和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苦战三盘,最终比利时人在6-0轻松拿下第一盘的大优情势下,被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将比分拖入决胜盘,最终以6-0/4-6/6-4的总比分险胜晋级。

  库兹娃和约翰森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首盘库兹娃6-1顺利拿下。第二盘约翰森状态稍有起色并率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但是此后比赛的控制权就完全掌握在俄罗斯人手中。库兹娃先是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然后接连破发,虽然约翰森在自己的最后一个发球局苦力支撑,但是库兹娃毕竟技高一筹,钢牙妹终于没有花太大的力气便拿下了胜利。

  10号种子海宁本场比赛开局很顺利,前法网冠军显示出良好的状态首盘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6-0打得前温网冠军毫无脾气。当大家都认为本场比赛将毫无悬念时,自1988年以来从来没有在法网首轮输球的马丁内兹在第二盘开始在发力。

  她一上来就与海宁死磕,在西班牙人的第一个发球局海宁6度拿到破发点竟然都被对手扳回比分,直到比利时人拿到第7个破发点时,西班牙老将才算是徒叹无奈,海宁破发1-0领先。但是放弃何尝不是机会,马丁内兹也很快破掉了海宁发球局,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有决死之心的西班牙人此时已经日渐进入状态,她先是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并再次破掉海宁的第二个发球局并以3-1的比分领先。好在此时海宁稳住心态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双方再次战平。接下来的比赛马丁内兹稳扎稳打,先保住发球局再次将比分反超到4-3,尽管此后海宁保住了发球局,但是双手已经发热的马丁内兹先是在自己的发球局让海宁一份未得,然后在海宁的发球局再次破发成功,西班牙人6-4拿下第二盘。

  到了决胜盘,曾6次击败马丁内兹的比利时人终于找到了击败对手的感觉,尽管在5-1领先的大好局面上让对手连扳三局,但是比利时人还是以6-4的比分拿下第三盘并获得最终胜利。(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