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费德勒与冤家铆上劲 萨芬出局期待又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46 新浪体育
大师赛:费德勒与冤家铆上劲萨芬出局期待又落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5日消息,2005赛季ATP首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当地时间周二继续进行第三轮剩余比赛的争夺,包括费德勒休伊特莫亚等高排位种子选手都顺利过关进入16强,而澳网冠军萨芬则爆冷被对手击败,这也让费德勒期待在半决赛中向澳网冠军复仇的愿望再度落空,此前在迪拜公开赛萨芬更是首轮将被对手淘汰。

  头号种子费德勒继续着自己强势的表现,他以6-3/6-2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卢森堡人穆
勒。下轮中费德勒将遭遇老冤家13号种子柳比西奇。后者淘汰了仅用时63分钟,就以6-4/6-1轻松战胜了捷克的伯蒂奇。这也将是费德勒和柳比西奇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费德勒笑到了最后,但是两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中要激战四场也算是够有缘份的了。

  休伊特继续向自己在本项赛事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尽管在第二盘的比赛中遭到了法国人罗德拉的顽强抵抗,但2号种子最终6-2/7-6(3) 击败了对手。1/4决赛中,他将对阵法国人马休,后者是在6-4/4-6/7-6(6)艰难击败捷克的赫尼克后艰难晋级的。

  “沙皇”萨芬今天的对手是本土选手邓特,继上一轮比赛艰险过关后,今天萨芬显得仍然不在状态,第一盘一上来就被邓特破发,几经努力仍以5-7先丢一盘。第二盘的比赛萨芬的表现丝毫没有起色,邓特在获得了多达9个破发点后,终于把握住机会成功破发,以6-4再下一盘赢得了比赛。一路闯关而来的两名阿根廷人在本区的另一场比赛中相遇,结果卡纳斯最终技高一筹,苦战3盘之后,以7-5/2-6/6-4力克同胞切拉。下轮比赛,邓特将对阵卡纳斯。

  继上轮淘汰好友费雷罗之后,莫亚今天不得不再次对阵同胞费雷尔。这场比赛莫亚可以说是赢得恰到好处--尽管只获得了2个破发点,但100%的破发率以及高达90%的一发得分率,让5号种子6-3/6-4轻松赢下比赛。1/8决赛中,他将对阵桑托罗。法国人是6-4/6-2 淘汰了另外一名西班牙好手菲-洛佩兹而晋级的。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明天将进行1/8决赛,其中阿加西科里亚以及罗迪克冈萨雷斯的比赛非常引人关注。(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