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约翰森马赛抓下大炮之争 决战柳比西奇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赛12日消息,马赛13公开赛周六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头两号种子选手科里亚纳尔班迪安相继被淘汰之后,瑞典大炮乔-约翰森已成为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周六他在半决赛中6-7(1)/7-6(6)/6-4艰难击败发球功力同样不俗的西班牙人菲-洛佩兹,晋级决赛。

  乔-约翰森整场比赛共发出19记ACE,不过后者在此统计上也不落下风,全场比赛洛
佩兹仅在第三盘被瑞典人破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正是这一局的失守让他丢掉了比赛。22岁的乔-约翰森也将在决赛中向职业生涯的第3个冠军发起冲击,去年在孟菲斯以及今年在阿德莱德他已经摘得两项锦标。

  瑞典人的决赛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后者在一场同胞加大炮之争中,7-5/2-6/6-4击败了雅典奥运会双打摘得铜牌的搭档安西奇,而后者第一轮曾淘汰了卫冕冠军赫巴蒂,比赛中柳比西奇共神奇的挽救了20个破发点中的18个。

  在决赛两名选手此前的两次交手中,柳比西奇均击败了乔-约翰森。

  马赛13公开赛总奖金额为51.025万欧元,冠军选手将得到9.1万美金的奖励。(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