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赛公开赛:费雷罗不敌乔-约翰森 首轮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赛8日消息,马赛13公开赛周二继续进行,3号种子乔-约翰森在一场备受关注的首轮比赛中7-6(4)/6-3击败前世界NO.1费雷罗,使后者在新赛季仍然一无作为。费雷罗此前在新西兰喜力公开赛同样在首轮出局,随后在百年澳网第三轮被红土竞争对手科里亚直落三盘击败,新赛季截至目前战绩仅为2胜3负。

  在其他首轮比赛中,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被本土资格赛选手西蒙6-4/4-6/6-2爆冷
击败,后者的胜利也使得两位约翰森在次轮比赛中相遇的机会泡汤。同样落败的还有7号种子基弗,后者被斯洛伐克人贝克直落两盘6-3/6-2击败,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同样不甚走运,7-6(5)拿下首盘胜利之后,竟被捷克的伯蒂奇6-2/7-6(4)连取两盘上演大翻盘。

  相比之下,鲁塞德斯基的首轮对手、东道主选手罗德拉的确不好对付,结果英国老将7-6(2)/4-6/6-3涉险闯关成功。两名法国选手的“同室操戈”,凭借外卡参赛的汉内尔6-2/6-7(5)/6-4淘汰了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里斯纳德。

  位列赛会头两号种子选手的科里亚和纳尔班迪安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亮相。(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