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尔沃公开赛:兹沃娜列娃马丁内兹携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芭堤雅3日消息,WTA沃尔沃公开赛周四继续进行,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凭借丰富的临场经验,将自己从比赛失利的边缘拉了回来,以总比分7-5/2-6/7-5淘汰克罗地亚选手塔拉加进入1/4决赛。

  身为赛会3号种子的马丁内兹在决胜盘曾一度面临4-5落后,同时对手握有发球权的窘境,但是凭借关键时刻的破发,以及在第11局中连挽两个破发点的精彩表现,32岁的西班
牙老将用顽强的意志为自己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马丁内兹在澳网首轮比赛曾被世界NO.1达文波特轻松击败,赛后她也是宣布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也是令人颇为伤感。

  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赢得还算轻松,6-2/6-3轻松击败德国选手巴尔娜。双打名将、8号种子帕斯奎尔1-6/6-1/6-4击败曾在首轮击败了辛吉斯的德国人维因加特纳,以色列的皮尔6-4/6-2淘汰乌兹别克斯坦的资格赛选手阿曼姆拉多娃。

  1/4决赛的对阵形势如下:兹沃娜列娃VS利内斯卡娅,马丁内兹VS皮尔,德国的格罗恩菲尔德对阵乌克兰少女邦达伦科,帕斯奎尔迎战同胞塞娜。

  沃尔沃公开赛总奖金额为17万美金,是WTA巡回赛四级赛事,其中冠军选手将得到25,650美金的冠军奖励。(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