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家乡参赛为澳网热身 乔约翰森领衔劲敌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4日消息,据阿德莱德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世界排名第三的休伊特明年1年将参加这项于自己家乡举办的赛事,届时他也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不过将面临来自瑞典选手的强劲挑战。

  休伊特曾在1998年以16岁零10个月的年龄在阿德莱德的比赛中夺冠,并成为夺得ATP巡回赛冠军年纪最轻的选手,要知道当时他还仅仅是凭借外卡身份参赛。随后在2000年,休 伊特再次在这项赛事中折桂,因此选择在每年的澳网大赛开前往阿德莱德已成为休伊特每年的固定行程。

  据悉,休伊特妹妹的男友乔-约翰森,这位在今年美网淘汰罗迪克爆冷杀入四强的瑞士小伙将与同胞、前冠军恩奎斯特一起负责在夺冠路上阻击休伊特。乔-约翰森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恩奎斯特排名第73位,曾是1999年赛会冠军和当年的澳网亚军。

  此外,基弗(21)、切拉(26)、安西奇(29)、邓特(32)、斯捷潘内克(33)、罗德拉(41)、沙尔肯(57)、吉内普里(61)等老面孔也将报名参赛。

  2005年的阿德莱德硬地锦标赛将于2005年1月3日-9日举行,采用32个正选资格的单打赛制。

  (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