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年终总决赛双打赛场爆冷 世界前二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4日,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半决赛中,赛会的前两号种子均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全都无缘决赛。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西班牙的帕斯奎尔和阿根廷的苏亚雷兹被今年温网冠军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和澳大利亚的斯塔布斯以7-6 6-4淘汰,而美国人绍内西和搭档佩特洛娃更是轻松的以6-3 6-2击败了2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和利霍夫采娃,两对获胜组合将在周一单 打决赛后争夺今年的总决赛冠军。

  不过虽然输了球,帕斯奎尔和苏亚雷斯心情还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在赛后,这对世界头号组合还与记者以及当地的学生们见了面。(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