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1/8决赛:云南8记两分杀死山西晋级八强

男篮1/8决赛:云南8记两分杀死山西晋级八强
2019年10月19日 10:46 新浪体育
云南22-14山西,晋级八强 云南22-14山西,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10月19日,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第二日,在男子组16进8的比赛中。云南22-14山西,晋级八强。

  比赛数据,云南队,秦绪阳8分,蔡李龙9分,丁世林1分,LJUBOMIR-MILJAIC4分。山西队,张威3分,韩东磊4分,赵宏林7分。

  比赛开始,云南队连得两分,随后外线远投也有。山西队手感不佳,两次上篮均没有好的效果。山西队韩东磊外线远射被云南队犯规,两罚命中,山西5-6云南。

  云南队换人,蔡李龙上场,球队瞬间活力全开,连续命中4记两分,连得八分。山西8-16云南。山西加强外线防守,云南又改打内线,山西队只好采用犯规战术,阻止对方连续得分。

  暂停回来,云南队违体犯规,山西获得一罚一掷机会。山西将比分缩小到4分,山西12-16云南。比赛还剩两分钟,云南队秦绪阳外线两分命中,杀死比赛,晋级八强。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