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杭州站-恒源祥家纺队1分险胜夺冠

黄金联赛杭州站-恒源祥家纺队1分险胜夺冠
2019年09月22日 17: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杭州站男子组决赛,恒源祥家纺队18比17击败华东师大队,夺得杭州站的冠军。

  恒源祥家纺队陈鼎得到4分,毕鹏飞5分,张祖赫8分,Rudan Nemanja得到1分。华东师大队朱毅得到9分,孙海清2分,相智超6分。

  两队鏖战许久都没能得分,华东师大队在外线找到机会终于投中一个远投,率先拿到2分。随后恒源祥家纺队突然爆发,外线远投,内线突破和强攻,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7比2。长时间没能得分的华东师大队利用底线的一次突破再次拿下1分。

  恒源祥家纺队状态神勇,又一次强行突破打中,同时造成对手的犯规,但可惜加罚没能命中。华东师大队抢到篮板后很快以远投回敬对手,恒源祥家纺队以8比5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随后华东师大队再次利用外线投篮不断追分,在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双方战至12平。最后33秒,华东师大队突破打中,将比分改写为16比17,两队只差1分!

  华东师大队随后多次投篮不中,最后3秒他们采用犯规战术,将对手送上罚球线。恒源祥家纺队2罚1中,以18比17击败了对手,夺得本站的冠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