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建议汤神伤停2年再复出:不然会再受伤

医学专家建议汤神伤停2年再复出:不然会再受伤
2019年09月22日 06:16 新浪体育
汤神受伤瞬间 汤神受伤瞬间

  9月22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今年总决赛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一位膝盖医学专家建议汤神伤停两年再复出。

  汤神在今年总决赛第6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并接受了手术。之后,他表示自己会在下赛季的后半段复出。近日,汤神更是表示他希望代表美国男篮参加明年夏天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

  但有一个问题是:汤神在两年之内都不应该参加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至少一位膝盖医学专家是这么建议他的。

  蒂姆-休伊特是一位专门研究膝盖的医学专家,他和另一位同事克里斯多夫-纳杰里通过研究发现,凡是遭遇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运动员,都应该伤停两年之后才能复出。

  “请把这个信息告诉克雷。”休伊特医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不是我的个人意见。我相信科学和事实。虽然人们并不喜欢听,但是这不会改变事实。事实上,当你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之后,如果你在两年之内复出,那会存在再次受伤的风险,而且在你复出之后的第一年,你不会恢复成受伤之前那样。”

  今年夏天,勇士队和汤神续约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他们一定会谨慎对待汤神的伤势,因为汤神的长期健康对勇士队来说非常重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