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超黑科技亮相冰城 3X3黄金联赛森泓医药队制霸冰城直通总决赛

乔丹体育超黑科技亮相冰城 3X3黄金联赛森泓医药队制霸冰城直通总决赛
2019年09月10日 13:30 新浪体育

  8月31日,3X3黄金联赛(SGL)在跨过了大半个中国的山和大海之后来到冰城哈尔滨,在哈尔滨站的比赛现场,冰城的三人篮球精英们发挥出色,场上球员的竞技水平也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广泛认可,在当地掀起了一股3X3篮球热潮,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最终森泓医药队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哈尔滨站冠军,收获乔丹体育最新款外场实战利器“磨砺”篮球鞋的同时,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哈尔滨站的预赛于8月31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篮球馆开战,当地篮球精英们踊跃报名,有许多球队已经是连续三年征战3X3黄金联赛,每个球队都期待在场上展现自己真正的篮球实力。预赛的拼杀也也同样激烈,最终,HL联盟、森泓医药、维朗体育、小麦果汁四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9月1日下午,3X3黄金联赛哈尔滨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首场半决赛由HL联盟对阵森泓医药,森泓医药队中拥有多名实力派球员,其中4号球员徐梦迪多次参加3X3黄金联赛扣篮大赛,在最新的“我要打篮球”节目中被李易峰和杜锋战队收入帐下;7号球员王金博是活跃在3X3篮球赛场上的知名球员,曾代表中国参加国际3X3的比赛。

  比赛开场之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森泓医药依靠内线的身体优势迅速建立起4比1的领先优势。反观HL联盟,在比分落后之后也没有自乱阵脚,而是依靠稳定的中投逐渐将比分追上,两队在前半场比赛难分胜负。进入下半场,森泓医药继续依靠内线制造杀伤,7号球员王金博在篮下频频得手,帮助球队取得稳定的领先优势,而HL联盟则开始发力外线,尽管命中率不高,但依然还是追回了一些分数。比赛最后阶段,森泓医药开始展现出自身的实力,内线外线两开花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随着一记上篮得手,森泓医药以21比13“打爆” HL联盟,率先进入决赛的争夺。

  首场半决赛过后,第二场由维朗体育对阵小麦果汁的半决赛更为激烈。维朗体育是黑龙江的王者俱乐部,在省内获得众多冠军,队中球员葛洋、赵明垚均实力不俗;而小麦果汁队中也拥有众多实力强劲的球员,其中赵梓宇号称哈尔滨体育学院第一中锋,庞大的身躯下有着多种进攻手段,5号球员孙翔宇号称哈尔滨体育学院第一神射手,曾获黑龙江省大学生三对三第二名,两队可谓针尖对麦芒,实力不分伯仲。

  此役,两队一开场就火力全开,场上的身体对抗十分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维朗体育队逐渐占据主动,一系列冲击内线的进攻收获奇效,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而小麦果汁队在开场的三板斧之后逐渐陷入得分荒,场面陷入被动。之后的比赛中,维朗体育继续保持稳定的得分节奏,而小麦果汁队则陷入了赵梓宇单打的情形中,场上胜负的局势也逐渐明了。最终,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维朗体育在稳定的发挥下以21比12“打爆”小麦果汁队,轻松进入决赛的争夺。

  现场,2019年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为广大篮球迷带来了以“斗者无畏”为主题的谁是单挑王环节。单挑不仅是对个人篮球能力的综合考验,也是“无畏”拼搏精神的集中展现。要想在单挑的赛场上赢得胜利,不仅需要扎实篮球技巧与单打能力,还需要在球场上以“无畏”的精神品质勇往直前,在气势上击败对手。在哈尔滨站现场,身穿黑色球衣的李昀睿一登场就依靠身体优势先拔头筹,不过交换球权后,身穿黄色球衣的张大帅同样表现不俗,在一系列的“炒菜”之后将球打进,并获得三位评委老师一致举牌,拿下三分。随后,张大帅的表演精彩继续,一个快速空中换手再进一球,这记精彩的进球同样获得三位评委老师一致举牌,张大帅再获三分。最终,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张大帅凭借两记精彩的进球以6比4战胜李昀睿,成为哈尔滨站“单挑王”。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哈尔滨站决赛压轴上演。比赛开场之后,维朗体育先发制人,依靠一系列默契的配合连得三分,取得完美开局。不过森泓医药队也不甘示弱,在比分落后之后开始爆发,里突外投在短时间内便得到6分,瞬间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中,场上的争夺更为激烈,两队的进攻浪潮此起彼伏,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两队下半场继续精彩的对决,不过双方在激烈的对抗之下犯规次数都开始增加,罚篮也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之后的比赛中,随着维朗体育体能的下降,森泓医药队开始占据主动,在一系列外线远投命中之后逐渐建立起比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维朗体育队也没有放弃,一直紧咬比分,两队在场上展现了决赛的水平与气势。比赛最后时刻,森泓医药队显示出更为强大的实力,在对方高强度的防守之下继续得分趋势,最终,随着一记罚篮的命中,森泓医药队以21比17艰难战胜维朗体育,加冕3X3黄金联赛哈尔滨站冠军。

  哈尔滨站的比赛结束之后,9月7日、8日3X3黄金联赛将前往成都,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用激情与汗水成就篮球梦想,这里是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本赛季乔丹体育作为新赛季 “顶级合作伙伴”,以千万级的投入支持赛事。此次,乔丹体育有“备”而来,为3X3黄金联赛定制打造一款持久耐磨的外场实战利器“磨砺”篮球鞋。该款球鞋搭载乔丹SUPER-RB超耐磨科技,外场实战持久耐磨,适应各种不同的场地;全掌凌动科技,出色的缓震性能和回弹性能,有效吸收运动过程中的冲击力,并转化为强劲的运动能量,助力快速启动,为球员提供更加卓越的运动体验。同时,赛事也将借助乔丹体育的影响力,更多地普及三人篮球知识,推广该项目在国内的发展,带动粉丝参与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