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银川站-大米哥哥队苦战夺冠

黄金联赛银川站-大米哥哥队苦战夺冠
2019年07月21日 2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银川站决赛,大米哥哥队21-17击败三个瘦矮小队,获得银川站冠军。

  大米哥哥队徐正2分,吴龙6分,刘博10分,吕墨3分。三个瘦矮小队张智明5分,王磊7分,马银兴5分。

  在一次远投命中后,大米哥哥队以6比2领先三个瘦矮小队。三个瘦矮小队突破没能打中,大米哥哥队再次命中远投,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三个瘦矮小队用罚球拿下1分,但是他们挡不住大米哥哥队火热的手感,让对手再次投中外线远投,两队分差逐渐扩大到8分。

  三个瘦矮小队经过调整后连续两次单打成功,大米哥哥队一次内线勾手得分,三个瘦矮小队远投得分!两队比分为12比15,三个瘦矮小队还落后3分。大米哥哥队突破扣篮!最后1分半钟,大米哥哥队队又一次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三个瘦矮小队没有放弃,又一次外线远投,但是没想到大米哥哥队手感也如此火热,马上也回敬了对手一个远投。

  三个瘦矮小队造犯规得手,再次获得罚球机会,分差缩小到了2分!最终大米哥哥队21-17击败三个瘦矮小队,获得银川站冠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