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召集人"王嘉尔邀你关注3X3黄金联赛

"热血召集人"王嘉尔邀你关注3X3黄金联赛
2018年04月22日 13:26 新浪体育
拥有现象级影响力的黄金联赛和热血篮球季联合 拥有现象级影响力的黄金联赛和热血篮球季联合

  4月22日,王嘉尔为3X3黄金联赛打Call的视频引爆社交网络,登上微博热搜榜。作为《热血街舞团》中舞艺超群的热血召集人,同时也是视篮球为最大爱好的前专业运动员,当街舞与篮球在3X3黄金联赛相遇,王嘉尔当仁不让为赛事打Call,号召球迷和街舞爱好者共同关注微博话题#热血篮球季#,欣赏不一样的跨界好戏。

  在此前,在各自领域拥有现象级的影响力的3X3黄金联赛和《热血篮球季》达成合作,让同样源自街头,如今风靡全球的街舞和3X3篮球找到了交集,而“热血”也成为双方合作的关键词。

  作为90后当红偶像,王嘉尔凭借着活泼耿直的性格魅力、唱跳俱佳的扎实实力在国内年轻群体中圈粉无数。而在出道前,出身于体育世家的他曾是一名击剑运动员,拥有极为出众的运动基因。在此前采访中,王嘉尔曾透露篮球是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学生时代,司职得分后卫的他,更是曾是校队主力。“答案”艾弗森则是他一直以来的偶像,但凭借速度与弹跳等方面的非凡天赋,王嘉尔在球场上也奉献过背后封盖1.9米中锋的神勇表现,引来全场惊叹无数。

  王嘉尔号召大家关注的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于2015年创办,并于2016年获得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2017年赛事与澳篮NBL达成试训合作,同时设置了全亚洲3X3篮球最高总奖金。经过全面升级,走入第四季的3X3黄金联赛在覆盖30个赛区70座城市并吸引6.4万名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同时,预计将创造超越头部赛事的35亿微博话题量及10亿视频播放量,成为“现象级”自主IP赛事。

  基于三人制篮球与街舞的独特渊源,今年3X3黄金联赛还与《热血街舞团》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以篮球和街舞的跨界内容进行全面整合营销,并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共同打造#热血篮球季#互动话题,引燃篮球迷与街舞爱好者的共同热情,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文化平台。在广州揭幕站决赛中,《热血街舞团》竞演团体STO CREW就受邀空降现场。他们炸裂全场的巅峰舞艺令现场观众惊呼不断,大饱眼福。

  截至目前,2018年3X3黄金联赛已举办5站比赛,随着赛程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篮球草根精英将用热血与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而篮球与街舞的碰撞也将激发无限可能。如此精彩的赛事,你还在等什么?快与王嘉尔一起持续关注3X3黄金联赛官微,大有可为,等你来战!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