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武汉重庆双赛 有街球天王有神级扣将

2016年05月20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黄金联赛等你围观新浪黄金联赛等你围观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5月21日-22日)新浪黄金联赛武汉&重庆开打!双城双赛!带你感受夏日的篮球热浪。本次重庆分站赛的比赛是由新浪重庆联合sm城市广场承办,活动得到了网贸会&大龙网的相关支持;而武汉站的比赛将会在武商众圆广场举行。

  【武汉站8强赛视频直播间】

  【重庆站8强赛视频直播间】

  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是新浪体育主办的高规格篮球赛事,覆盖全国16个城市,每站都有128支球队参赛,每个城市赛共打两天,第一天是预赛,第二天是8强赛,城市赛的冠军最后还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此前的6站比赛中,我们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好看的3x3的比赛,还有独树一帜的啦啦队选拔赛和街舞挑战赛,而更令球迷们期待的,是每一站的单挑斗牛赛和扣篮大赛!那么这一次,哪位高手将参加新一站的单挑赛和扣篮大赛?

  单挑赛

黄金联赛武汉重庆双赛有街球天王有神级扣将

  武汉站的单挑赛将迎来两位重磅球员:CUBA顶级控卫李文峻和街球场头盔哥郝天佶,我们要将热血和华丽进行到底!武汉站单挑赛将于5月22日在武商众圆广场上演,欢迎围观。

  扣篮大赛

黄金联赛武汉重庆双赛有街球天王有神级扣将

  是不是觉得千篇一律的普通扣篮已经失去了吸引力?没关系!来新浪黄金联赛重庆站,感受一下顶级的扣篮对决!东单扣篮王朱墨!身高1米76却能头平筐亲吻篮筐的弹跳男陈登星!这一次,我们让你再次感受篮筐上的精彩。重庆站扣篮赛将于5月22日在重庆SM广场上演。

  这么多精彩看点,还等什么,周末武汉站&重庆站,约不约?

文章关键词: 新浪黄金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中超-恒大9连胜 尤伯杯3连冠!中国胜韩国
  • 娱乐某CEO谈周杰伦引争议:百年后是垃圾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董午志:国安的幸福在哪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年曝光400多所 虚假大学为何常打常有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