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采访
电话:010-58983402
曹国伟:这是伟大的航程 新浪号满载感动归航
2006-11-25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挑战中国人首次无动力环球航行的“全球通·新浪号”帆船于中国青岛帆船运动中心胜利归航。在现场的欢迎仪式上,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于蒙蒙细雨笼罩的现场接受了采访。

  曹国伟说:“这次‘全球通·新浪号’的航行是一次充满英雄主义的激情之旅,它感动了我,感动了新浪的每一名员工,也感动了全体通过媒体得知这一壮举的国人。我想这 又是一次伟大的航程,他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的勇气,所展示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不怕挑战,勇于挑战极限的精神,正是我们新浪所创造的企业精神。”

  “纵横四海,华耀五洲,今天我们在青岛,在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见证了21世纪中国人引以自豪的航海传奇。它把中华文化和2008年的奥运祝福带到了每一个途径的国家和地 区。两年后,我们还会在这里欣赏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赛事,我们预祝2008年的赛事圆满成功。”

  “新浪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者我们非常骄傲,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和参与中国的帆船运动,同时我们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我们也会在2008年续写我们新浪体育的传奇。”

  对于新浪参与这次活动的意义,曹国伟说:“首先这肯定是一次对新浪品牌的最好宣传,这些航海勇士们把我们中国人对于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福送到了全世界,新浪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肯定得到了非常好的传播。”(新浪体育“全球通·新浪号”归航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 打印 | 关闭
相关链接

船员阿东:从黄土走向蔚蓝海 回来最想看女儿的画 (2006-11-25)
船员老路:闻到鱼味就想吐 船长运动健将是主厨 (2006-11-25)
细雨中亲属码头迎归航英雄 神秘礼物赠送青岛政府 (2006-11-25)
船长滨哥:在塔希提过中秋 矛盾让我们更坚强 (2006-11-25)
船员罗昭行:享受航行之乐 在飓风中入眠 (2006-11-25)
李进:遭遇龙卷风时只会祈祷 伤势并不重已无大碍 (2006-11-25)
克服恐惧是最大困难 环球航行助船员完成自我超越 (2006-11-25)
全球通新浪号胜利归航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迎接 (2006-11-25)
中国首次帆船环球航行归航仪式视频(一) (2006-11-25)
满载波涛历尽艰险 全球通新浪号胜利归航 (2006-1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