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3-0横扫坎贝尔 率先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0: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在20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3-0横扫坎贝尔挺进八强,三局比分依次为110-0、84-23和71-3。

  首局比赛,丁俊晖开球,坎贝尔做安全球不是很到位,丁俊晖抓住机会,远台进攻得手,一杆打出110分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丁俊晖远台拼球出现失误,坎贝尔上手连得23分,之后因走位失误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拿下8分后选择防守,之后不久,坎贝尔防守出现漏洞,丁俊晖连得54分取得领先,坎贝尔再次出现漏洞,丁俊晖再得22分,以84-23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坎贝尔三次拼球仅拿到一分,且一次犯规送给对手7分,丁俊晖上手后取得23-3的领先优势,防守战中,坎贝尔依然没有上佳表现,在一次失误后,丁俊晖上手再连拿48分,以73-3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晋级本项赛事的八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