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阵容完胜俞觉敏非常满意 新二传表现收获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22:10  新浪体育
替补阵容完胜俞觉敏非常满意新二传表现收获称赞

俞觉敏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女排亚洲杯1/4决赛中国女排3比0战胜越南女排(25-12、25-14和25-19)。赛后主帅俞觉敏认为通过三场比赛,新二传沈静思的表现不错,组织能力有所提高,他对于这套阵容的表现感到满意。

  面对B组最后一名越南队,中国女排再次祭出替补为主的阵容,这套阵容在亚洲杯首战中曾经亮相。面对身材矮小、技术粗糙、经验不足的越南队,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排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气势。主帅俞觉敏表示尽管对手是实力较弱的越南队,中国女排赛前还是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观看了越南队的技术录像。他说:“我们对比赛进行了认真准备,观看技术录像分析对手的技术特点,赛前训练和准备会都认真地进行准备。这套阵容是第二次亮相,教练非常满意她们今天的表现。”除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认真投入,俞觉敏还表扬了二传沈静思等队员,他说:“沈静思和大家的整体配合越来越熟练,比赛中的快攻、战术球和后攻的应用都不错,(攻手方面)张磊和范琳琳表现更出色一些,基本把这个阵容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整场比赛首局打得顺风顺水,而第二局的前半段和第三局的后半段都遭遇了对手顽强的抵抗。俞觉敏说:“第二局前半段咬得紧,是因为对方加强了攻击性,制约了我们的进攻,我们自己的一传和进攻打得不流畅。”第三局的后半段,胜券在握的中国队进行人员调整,用卞雨倩换下沈静思,久疏战阵的卞雨倩在比赛中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俞觉敏表示这个换人调整主要是为了让卞雨倩适应一下场上比赛的感觉。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日本女排,俞觉敏表示明天的阵容还没有确定,要根据比赛和对手的具体情况进行确定,不过他表示无论是替补阵容还是主力阵容上场,都希望能达到在比赛中锻炼的效果。

  (吕敏发自太仓)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