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踏北京首钢篮球训练营开营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 安踏北京首钢“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将于2010年7月12日正式在首钢篮球中心开营。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CBA联赛赞助商安踏公司联手,努力将训练营打造成首都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精品。俱乐部推出以篮球名将张云松为首的教练组,通过专业的训练比赛,使营员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得到明显提升。届时诚邀在京媒体前来采访。开营前,13至17岁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可随时到首钢篮球俱乐部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8291717。

  

相关专题:加内特中国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