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排名刘翔重返前十 世锦赛冠军仍榜首罗伯斯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4: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公布了2010年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子110米栏排行榜中,中国飞人刘翔重返前十,以1282分排名第九,同时占据着亚洲第一的位置。排在榜首的依然是2009年柏林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古巴选手罗伯斯位居第三。

  虽然翔飞人仍未摆脱伤病的困扰,近期参加的赛事寥寥,但凭借钻石联赛上海站第三名的成绩,重回世界前十。不过,刘翔本赛季参加室外赛的次数并不会很多,所以他的世界排名恐难再进一步。

  柏林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怀特依旧以1376分排名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古巴选手罗伯斯夺得了钻石联赛罗马站冠军之后名次未发生变化,以1361分排名第三。本赛季美国人奥利弗上升势头迅猛,暂时以1344分位列第四。

  总排名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1549分傲视群雄,美国飞人盖伊以1449分位居次席,排在第三位的是前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女子总排行榜,英国七项全能选手恩妮斯以1418分排名第一,克罗地亚跳高选手弗拉西奇紧随其后,美国400米悍将理查德森下滑到了第三位。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