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俱乐部高层有意聘请洋帅 朱广沪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4: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中超联赛0比2兵败长春,朱广沪拯救了同样身处危机的沈祥福,自己则继续下跌成为“副班长”。陕西浐灞俱乐部高层非常愤怒:“一副好牌被他打成了相公!”有迹象表明,浐灞俱乐部有意聘请洋帅接任,留给朱广沪证明自己的时间,可能只有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

  从本赛季第二轮球队客场负于辽宁队开始,陕西球迷已经开始喊朱广沪下课,而第三轮主场被江苏队逼平,全场球迷集体倒戈,让陕西俱乐部感受了巨大的压力。也就从那时起,俱乐部已经谈及了朱广沪的执教能力评估和去留问题。

  兵败长春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完败,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准备为朱广沪料理“后事”,他们开始暗暗寻找合适的洋帅接手。

  尽管陕西俱乐部没有彻底撕破脸皮,但毫无疑问,朱广沪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王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