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票买一送一 中超近半数俱乐部今年下调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03  解放日报

  在中甲上海东亚队主推10元、20元、30元低价球票的背景下,志在中超夺冠的上海申花昨天也推出了自己的优惠票务方案。球迷在可的或好德便利店,花300元购买15场联赛的套票之后,还能拿到15张申花亚冠小组赛的赠票。折算下来,申花新赛季球票的最低票价也是10元一张。

  与前两个赛季的颗粒无收不同,申花本赛季在商务开发方面取得不俗进展。除了锦沧文华酒店担任亚冠球衣的胸前广告赞助商,龙之梦丽晶酒店也成了申花接待裁判和贵宾的指定饭店。球票销售,俱乐部一并打包给了都市票务。1600家超市门店是申花球迷买票的新选择,而且可以享受价格优惠。申花今年的单场球票价格分别是28元、58元、88元、118元和158元,球迷在超市购买套票就能拉掉单场8元的零头。优惠的前提是提前付款,球票会在三天之内送到。

  申花最便宜的300元套票,把联赛和亚冠打包到一起,其实是降价销售。据了解,北京国安最便宜的套票价格是260元,不过并不赠送亚冠球票,“黄牛”目前已经把国安的套票炒到了450元左右。卫冕冠军鲁能的球市一直火爆,他们针对成年人的最便宜套票价格是480元。

  与去年的价格相比,16家中超俱乐部中,今年7家选择降价,8家持平,唯一涨价的是陕西宝荣。长沙金德推出的80元套票,是今年中超最便宜的套票。历史上中国顶级足球联赛最便宜的套票是由过去的上海中远推出的,因为当时上海滩有申花、中远和中邦三支球队,中远推出了50元的联赛套票。

  中超俱乐部比较共同的看法是,球票只有图人气、赚吆喝的功能,靠出售球票来赚钱是不可能的。从国外成熟的职业联赛来看,俱乐部的赚钱手段主要是转播权、球票、广告、纪念品和球员交易这几项,而中超俱乐部只有广告赞助这一项可以赚钱。由是观之,处于职业化初级阶段的中超离成熟还很远。


本报记者 陈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票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