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新赛季票务政策出台 票价最低30元优惠学老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6:52  大河报

俱乐部工作人员展示票样。  杜小伟图

  本报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就球迷关心的开幕式及票价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作了解答。

  在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宣布了2009赛季的票务政策——航海体育场窗口提前四天售票,购买套票可打8折,散票购买百张以上者也可打8折。

  建业俱乐部副总经理朱红亮介绍,新赛季球票最低30元,学生、老人(60周岁以上)、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只需要15元即可。在昨天的套票首发式上,针对球迷协会,套票价格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再次降低10元(202元/套,含2009款球迷衫一件)。记者看到,近30家球迷协会在发布会现场参与订票,订票金额近70万元。

  在中原大地举行的中超开幕式上,将会有哪些神秘上演?

  据开幕式筹办负责人介绍,“足球精神+河南文化”将成为开幕式的重要特点。“少林功夫、戏曲、鼓、缶等带有浓郁中原文化特征的节目将会在开幕式上有所体现”,朱红亮介绍,“200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21日19:00—19:25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共计时长25分钟,19:30将正式开始2009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中央五台现场直播”。据了解,开幕式主题为“信心中超辉煌中原”,意在用精彩的节目形式和文化内涵揭幕新一年中超联赛,提升球市信心。(记者 任磊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