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德甲队友有望聚首中超 两弗赖堡老臣谁是真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0:22  新浪体育
昔日德甲队友有望聚首中超两弗赖堡老臣谁是真核

孔德PK安塔尔,09中超或上演弗赖堡队友对决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曾效力于德甲弗赖堡队的黎巴嫩国脚安塔尔正式亮相山东鲁能,巧合的是,此前也有一位曾效力于弗赖堡队的球员转投中超,他就是成都谢菲联新签下的瑞士外援孔德。昔日德甲弗赖堡队的前后腰有望在09中超赛场上碰面。

  相关报道:

  德甲中场亮相中文示好 安塔尔:选鲁能因为它是冠军

  德甲强援亮相鲁能加盟几定 他堪称黎巴嫩贝肯鲍尔

  成都谢菲联签约前德甲铁腰 130场记录堪比阿尔贝茨

  孔德和安塔尔在2003/2004和2004/2005赛季同效力于德甲弗赖堡队,孔德出任后腰,而安塔尔则是前腰。从两人的履历来看,孔德1979年8月生于瑞士伯宁根,他是非洲后裔。16岁进入巴塞尔青年队,17岁时在瑞超年度新秀榜上排名第6,入选21岁以下国家队。98/99赛季他加盟英超布莱克本但未能立足,随后转投弗赖堡队效力了6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是主力,他在德甲征战过130余场。这名瑞士后腰在来成都试训时,以自己的表现彻底征服了谢菲联教练组,不出意外,他将出任谢菲联新赛季的主力后腰。

  而安塔尔则在德国赛场上征战了八年,先后效力过汉堡、弗赖堡和科隆三支德甲球队。他在弗赖堡效力了四年,其中在03/04、04/05两个赛季与孔德是队友。安塔尔目前在科隆队的地位已岌岌可危,遭遇内部停赛。八年来,安塔尔共参加了82场德甲联赛(进球12个、3次助攻)和85场德乙联赛(进球23个、11次助攻)。

  鲁能相中安塔尔,也是意在加强中场实力。毕竟周海滨的离去对鲁能的影响十分明显。本赛季中超实行外援3+1政策,作为黎巴嫩球员,安塔尔的到来使鲁能有效地利用了这一规则。此外,如果鲁能能打进亚冠淘汰赛,那么安塔尔还能获得征战亚冠的机会。

  按照足协公布的中超赛程,成都谢菲联将于7月5日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如果安塔尔能顺利与鲁能签约,那么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完成两名德甲队友在中超的聚首。而从两人的位置来看,届时免不了进行直接对话。

  (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