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签约前德甲铁腰 130场记录堪比阿尔贝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57  成都谢菲联官网
成都谢菲联签约前德甲铁腰130场记录堪比阿尔贝茨

孔德防守巴巴雷茨

  3月7日中午,成都谢菲联在毛家湾与四川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因为比赛前进行了大量训练,在本场比赛也是考察外援为主,因此最后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3月8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全队前往海南三亚,在那里进行为期三天的训练以及最后调整期。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两周时间,这也是球员储备体能的最后阶段,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整个赛季的身体状态。3月13日,球队将返回成都,为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球队为了适应新赛季赛程的周期,初步定在周日下午3点30,在毛家湾将与四川队进行最后一场教学赛。

  伤病报告:除守门员王昊一还需要4到5周康复期外,目前全队健康状况良好,部分有轻伤球员已经痊愈。在联赛开始前能够保证所有队员以最好的健康状态进入新的赛季。

  [外援动态]孔德即将签约  “9号”位尚未最后确定

  瑞士后腰孔德近日将回到成都,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成为新赛季成都谢菲联的后腰人选。这名在德甲曾经征战超过130场的后腰在试训期间,用他的表现征服了教练组。他在中场的防守、调度也是球队最需要的。目前俱乐部已经与孔德原俱乐部签署了相关转会协议,孔德抵达成都之后将进行体能测试和身体检查,如果体检顺利,他就将与成都谢菲联签订个人合同,正式成为成都谢菲联球员。

  朝鲜三名外援在上周六的教学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这也给教练组出了一道三选一的“难题”。其中后腰朴尚赫与左后卫梁录一的表现都得到了认可,他们之间的取舍在很大程度上是按照其所在位置的其他人员配置情况。

  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留给前锋线上的“9号位”。按照现在人员准备情况,“9号位”的前锋也是球队最关键所在。因此在这个位置上试训的外援最多。但是根据目前情况来看,来试训的外援都不能达到教练组期望值。很有可能在这个位置上将选择一到两名在中国联赛效力过的外援。距离外援转会截止还有最后一周时间,这一周将会最后确定五名外援人选。

  [俱乐部动态]“阳光铝业”成为成都谢菲联2009首个赞助商

  3月7日上午。在成都太平寺进行的首届“成都市足协杯”比赛中,“阳光铝业”足球队2比1力克“万和证券”,成为成都市足协杯首个冠军。这也是“阳光铝业”在和成都谢菲联合作后初显威力,便“一鸣惊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谢菲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