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媒体健身行动”启动 《健与美》杂志社主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02  新浪体育
“2008媒体健身行动”启动《健与美》杂志社主办

媒体参赛人员与私人教练团队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旗下健身行业权威媒体《健与美》杂志社主办,中央电视台、国际广播电台、新华通讯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等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编辑记者参与,诺德士健身器材、李宁、“盈奥-BSN”营养品、北京阳光体慧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宝力豪健身俱乐部赞助的“2008媒体健身行动”于1月6日在北京宝力豪健身俱乐部拉开帷幕。

  2008是中国的奥运年,更是公众关注体育、关注身体健康的奥运年。在此全民关注健身的热潮中,主流媒体应成为先行者,所以,在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领导支持下,《健与美》杂志以其28年健身行业积累为基础,主办了此次“2008媒体健身行动”。《健与美》杂志希望通过媒体从业人员身体力行的参与,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并向公众证明:有社会责任感的媒体,推广的每一个健身理念,都是源自科学,真实而有效。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改善健康、完善形体,并不困难,只要现在就行动!

  据悉,“2008媒体健身行动”,为期三个月,通过评选“2008媒体健身之星”形式进行。参赛人员来自中央电视台、国际广播电台、新华通讯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他们必须通过3个月的科学而严格的健身与营养计划,努力改善自己的形体,最后根据其身体检测结果与视觉变化效果,评选出“2008媒体健身之星”。在此过程中,《健与美》杂志社将凭借其在健身行业的专业权威性与公信力对比赛过程进行监控与指导,诺德士、李宁、“盈奥-BSN”、阳光体慧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宝力豪健身等公司提供健身器械、服装、营养品、私人教练指导、训练场地等支持。

  关于《健与美》:健与美隶属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创刊于1980年,是中国最早的一本完全健身刊物,在中国拥有最多的与最广的健身读者,报道并推动了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目前,健与美杂志拥有热身、健身、营养、减肥行动、瑜珈、健身商务、魅力、健美等子栏目,杂志几乎覆盖了健身行业的所有信息,具有信息量大、专业性强等特点,是一本值得信赖的专业健身工具书

  关于诺德士:全球健身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LS),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是专业致力于培养人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专业健身器械及相关教育培训的公司。诺德士旗下拥有Nautilus®(诺德士)、Bowflex®(搏飞)、Schwinn®Fitness(十字星)、StairMaster®和Pearl iZUMi®等众多品牌,通过商业、零售、专业、直销和国际渠道生产并销售全套创新的健身器械。公司创建于1986年,2006年销售额达到6.8亿美元,全球拥有1600 名员工和众多的运营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