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手的救星,莱曼的灾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3:46  新京报

  日暮苍山远

  莱曼的处境比卡尼萨雷斯稍好,至少还没被清退,但随着阿穆尼亚的崛起,枪手的主力阵容似乎离他越来越远。本轮英超,西班牙门将扑出点球助阿森纳2比1战胜死敌热刺,温格又盛赞了这个抢走莱曼饭碗的家伙。

  教授是这么说的:“曼努尔(阿穆尼亚)刚来时没什么名气,但他现在引人注目。要知道,在一家大俱乐部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他通过努力的表现,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首发名单。”温格还把本场扑出点球的西班牙人称作枪手的救星,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他完全就是莱曼的灾星。

  温格没忘了板凳上的德国国门,“我对莱曼没有任何成见,他是200%的职业球员,但我们现在有三个顶级的守门员,只有一个能上场……”

  而对方的西班牙籍主帅拉莫斯也力挺同胞:“本场比赛我们两队机会均等,我们还赢得了一个点球,可惜被阿穆尼亚扑住了,这就是阿森纳之所以能获胜的原因。”

  幸好莱曼还有国家队,与他同在伦敦、同样上不了场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上周六对他表示了支持:“在我看来,谁出任德国队1号简直无需讨论,简斯(莱曼)是我们近年来拥有过的最出色的一个,即便莱曼最近在阿森纳打不上比赛。我常听人说德国队涌现出了一批新晋的门将,但他们有谁曾像莱曼一样,长期在一线队经受考验呢?”

  莱曼曾表示明年的欧锦赛时他在国家队的告别战,勒夫应该会给他这个机会,但无论勒夫还是莱曼本人,肯定都不希望搞砸这次谢幕演出。(戚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