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赛 香港选手邓宏业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第十二届环南中国海国际单车赛,今天起一连八日举行。在今天举行的香港站赛事中,由有主场之利的香港队选手邓宏业,以一小时三十九分十三秒首先冲线,先拔头筹。

  邓宏业在赛后表示,夺标是意料之外。他表示尽了最大能力比赛,没想过会有这么好成绩。主办比赛的香港单车联会副会长胡晓明说,赛道主要是高速公路及落斜,加上今天天气较清凉,难度不算高。

  香港站作为赛事的首站,有三百多名选手参加。其中百多名专业运动员选手,由中环汇丰总行出发,经西隧及三号干线到青衣绕七圈后再折返中环,全程约七十二公里。另外二百多名选手由中环出发,以青衣为终点站,全程约十五公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