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 阿森纳队扩大领先 意甲 托蒂复出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00  新民晚报

  

英超阿森纳队扩大领先意甲托蒂复出梅开二度

  阿斯顿维拉队卡鲁(右中)攻破曼城队大门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阿森纳队昨天在英超联赛中,多亏门将扑出一个点球,才主场2比1挫败同城的托特纳姆队,在积分榜上取得4分领先优势,从而确保以领头羊的姿态欢庆圣诞。而伤愈复出的托蒂在意甲联赛中连下两城,帮助罗马队主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队,缩小了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积分差距。

  阿森纳队昨天大部分时间内表现平平,凭借19岁的丹麦射手本特纳终场前14分钟的头球才全取3分。托特纳姆队过去8年中从未战胜阿森纳队,不过他们昨天获得了机会,虽然阿森纳队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率先破门,不过托特纳姆队在第66分钟由保加利亚前锋贝巴托夫将比分扳平,贝巴托夫在6分钟后又赢得一个点球机会。不料,球星小基恩主罚的点球被阿森纳队门将阿穆尼亚扑出,托特纳姆队错失反超比分的绝好机会。

  躲过一劫的阿森纳队3分钟后给托特纳姆队致命一击,替补球员本特纳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为阿森纳队攻入制胜一球。

  阿森纳队险胜后领先紧随其后的上届冠军曼联4分,领先切尔西队9分。曼联和切尔西将在今晚登场。

  曼城队在客场1比1逼和阿斯顿维拉队后积分追平切尔西队,保持第四的座次。

  在意甲联赛中,罗马队队长托蒂今晨在本赛季中第二次伤愈复出,并且势头逼人,为全队献上一份圣诞大礼。托蒂先在上半场主罚点球命中,随后又在终场前一刻破门,帮助罗马队2比0挫败桑普多利亚队,摆脱了连续两轮平局的低迷,并将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桑普多利亚队由于一名球员在第57分钟被罚下场,失去了反败为胜的希望。

  今晚,上届冠军国际米兰队将与刚刚夺得俱乐部世界杯的AC米兰队上演同城大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