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今晨:托蒂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赛一场的罗马只落后国米4分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由于脚踝伤病长期缺阵,复出后又状态平平,这都没有影响托蒂的信心。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托蒂梅开二度,带领罗马以2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罗马稳居意甲第二,在今晚的米兰德比到来之前,多赛一场的罗马把与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4分。

  罗马在第18分钟由后卫费拉里赢得一个点球,尽管上赛季多次射失点球,托蒂此番却用一记漂亮的“勺子”点球戏耍了对方门将卡斯特拉奇。第90分钟,卡塞蒂突入禁区横传中路,托蒂轻松推射空门把比分改写成2比0,这是“罗马王子”第160个意甲进球。自从10月20日以来,今晨是托蒂第一次在意甲取得进球。

  托蒂为自己的2007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赛后感谢了队友:“我的脚踝仍然感到有点疼痛,但我非常开心。我应该向队友说声‘多谢’,他们仍然允许我去主罚点球,比赛最后时刻的助攻非常美妙。”

  (编辑:CY)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