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欲胜八一重振主场雄风 郭士强:布朗有伤也得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19  沈阳日报

  本报鲅鱼圈电(记者马骋)辽宁盼盼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八一队,本赛季主场已经多次输球的盼盼队希望能够战胜八一,找回上赛季“魔鬼主场”的感觉。

  八一队目前尽管排名第五,但是全队目前的伤病球员已经全部复出,他们已经获得四连胜,状态正佳。辽宁盼盼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依然不佳,主场也输给了新疆、广东两支强队,目前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盼盼队希望能够主场战胜八一,振奋球队士气。

  盼盼主帅郭士强认为:“八一队目前状态正佳,和这样的球队交手非常有利于球队的锻炼。目前布朗的膝伤仍然没有痊愈,他肯定要带伤上场,这多少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不知道他能否很好地完成限制王治郅的任务,这将是盼盼队能否战胜八一队的关键。此外就是篮板球,盼盼队一定要力争占优,否则面对八一队这样作风非常顽强的球队,比赛将会变得非常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