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膝伤未好转可能缺席 辽宁对八一实在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0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12月23日,辽宁盼盼将在主场迎战八一男篮,尽管辽宁盼盼现在排名第六,领先第九的北京男篮两个胜场,但是辽宁盼盼俱乐部还是表示,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虽然布朗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登场,但是据记者了解,赛前布朗本意是不想上场比赛的,只是在教练组的再三要求下,才出场比赛。布朗的膝伤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与八一队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目前,在常规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排名第六的辽宁盼盼14胜10负,领先排名第九的北京队两个胜场,但是盼盼俱乐部内人士表示,剩下的每场比赛球队都输不得。盼盼队内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说:“现在不敢有一点放松,剩下的几轮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现在虽然领先,但是如果在最后一轮不能战胜北京,真有可能被挤出8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