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相中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30  无锡日报

  新华社阿比让12月21日专电据科特迪瓦《博爱晨报》21日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日前表示,对目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非常感兴趣”。

  《博爱晨报》援引意大利《体育邮报》的报道说,AC米兰俱乐部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购买德罗巴。据悉,AC米兰队似乎有意由德罗巴取代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此外,AC米兰俱乐部也在积极游说德罗巴的恩师――“蓝军”前主帅穆里尼奥加盟。

  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也明确表示,本赛季不会放走德罗巴。此前,穆里尼奥于9月离开切尔西队后,德罗巴也曾表示,无意继续留在“蓝军”。

  德罗巴是穆里尼奥2004年入主斯坦福桥后从法国马赛队购进的球员。在他的调教下,德罗巴迅速成长起来,为切尔西队在“穆里尼奥时代”取得一系列佳绩立下了汗马功劳,并成为英超赛场上炙手可热的“大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