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最会赚钱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21日,以提供中国主持行业相关资讯的综合网站“我爱主持网”正式上线,同时推出了“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及“2007年度中国主持人潜在商业收入排行榜”两张榜单,对目前当红主持人商业价值做了个大排名。其中,黄健翔以大约4000万元的评估值位列商业收入排行榜榜首,李咏以大约4600万元的评估值处在主持人潜在商业收入排行榜第一位。

  据网站策划总监李婵君介绍,这次两个榜单的结果是网站与国际调查联合会联合进行调查分析的结果。他们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进而得出2007年中这几位主持人的商业价值及潜在价值。 (李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