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迎来冲击季后赛关键战 吉林进攻依赖王博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2:14  东南快报

  今晚,福建浔兴男篮将在长春客场迎战吉林,本轮比赛也是福建队冲击季后赛道路上的关键一战。

  常规赛接下来的6轮比赛,福建队仅剩两个主场,分别对阵江苏和山东,4个客场分别对阵吉林、辽宁、上海和八一。由于对手山东、北京赛程相对有利,福建队只有再拿下3场胜利才能确保季后赛资格。其中客场对阵吉林队是4个客场中最有希望拿下的。

  周五,吉林队主场经过苦战不敌八一队,昔日威震全国的长春主场早已今非昔比,本赛季他们主场仅胜3场,赛季至今只有7胜,早已和季后赛说再见。在两队CBA历史交锋中,福建队保持着5胜2负的绝对优势,近三次交手全部获胜。吉林队进攻点比较少,主要是国手王博和小个外援泰特两人得分,且全队得分严重依赖三分球。上轮比赛担任组织后卫的王博拼到两度抽筋,不得不下场治疗。本场他的体能可能还有问题。

  上轮福建队兵不血刃拿下陕西,全队得到了休整的机会,刘玉栋、龚松林、吕小明、杰米尔等主力只打了不到24分钟的时间,身体的疲劳状况有所缓解,本场将以良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