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双雄死磕英超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6:30  新民晚报

  

米兰双雄死磕英超两强

  阿森纳主帅温格

  

米兰双雄死磕英超两强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格兰和意大利足坛如今成了欢喜冤家。在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被聘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仅一周后,米兰双雄昨天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对阵抽签中,又抽中了两支英格兰劲旅。

  刚刚为欧洲捧回俱乐部世界杯的上届冠军AC米兰队将对垒目前英超领头羊阿森纳队,而目前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将出战前届冠军利物浦队。

  欧洲足联昨天在法国尼翁举行了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和联盟杯赛32强淘汰赛对阵抽签仪式。在引人瞩目的欧冠联赛对阵抽签中,小组赛8支第一名球队一一抽中其他小组第二名球队,同时相同国家球队将不会相遇。AC米兰与阿森纳以前在欧战中只遭遇过一次,结果在1995年欧洲超级杯赛中,AC米兰在两回合大战中2比0战胜阿森纳。

  另一场英意交锋将在利物浦与国际米兰之间展开。5届欧冠联赛冠军利物浦队与米兰特别有缘分,他们过去3年中两次打入冠军联赛决赛,对手都是AC米兰队。昨天他们抽中了米兰双雄中的另一支、目前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国际米兰队。

  由于两支英格兰球队将双双赴米兰,展开第二回合激战,为防止球迷闹事,欧足联将国米与利物浦之战推迟到3月11日进行,而AC米兰与阿森纳之战安排在3月4日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