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棋名人战开战:吕钦赵鑫鑫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河北承德专电 记者 葛万里、范柏祥报道:由中国象棋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一届“来群杯”象棋名人战21日在承德拉开战幕,首轮角逐,吕钦、赵鑫鑫旗开得胜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参赛棋手除来自河北的刘殿中、阎文清和尤颖钦为特邀棋手外,其余的均为历届全国个人赛冠军获得者,男子组上海老将胡荣华因故缺席。经赛前抽签分组,许银川、吕钦、赵国荣、赵鑫鑫、于幼华和刘殿中被抽到A组,洪智、陶汉明、柳大华、徐天红和阎文清抽到了B组。昨日首轮比赛,被称为“死亡之组”的A组即展开激烈搏杀,吕钦执红与赵国荣之战,红棋因开局走错次序,一直处于被动局面。眼看黑方已然构成攻城之势,不料赵国荣长考出臭棋,竟然看漏了一步进炮打兵再陷车的杀着,被大难不死的吕钦化解攻势后,以车马合围,捉死黑方的光将。另两盘对局,赵鑫鑫先行战胜刘殿中,于幼华先行战和许银川。

  男子B组波澜不兴,柳大华先行对阎文清、于幼华先行对洪智的两盘棋均以和局告终,徐天红昨日轮空。女子组比赛,除浙江金海英执黑战胜云南赵冠芳外,张国凤对尤颖钦、党国蕾对伍霞、唐丹对王琳娜均握手言和。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