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明翰俱乐部终止GIH公司谈判 杨嘉诚收购之事告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8:30  无锡日报

  新华社伦敦12月20日奥运专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伯明翰俱乐部20日终止了同香港富商杨嘉诚的投资公司GIH进行的收购谈判,意味着杨嘉诚收购伯明翰之事告吹。

  杨嘉诚的公司在今年7月份购买了伯明翰俱乐部29.9%的股份,成为该俱乐部第一大个人股东,并有意进行收购。伯明翰董事会规定他要在12月21日之前筹集3500万英镑完成收购。但天空体育和BBC称,伯明翰俱乐部在20日早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同杨嘉诚的谈判已经终结。

  伯明翰俱乐部同时表示,至少在明年夏季之前俱乐部都不会“易主”。声明称:“由于董事会不相信GIH有能力进行收购,俱乐部宣布终止同GIH的谈判。董事会也并未同其他人和公司进行收购商谈。”

  上个月伯明翰俱乐部两位老板沙利文和高德就曾对杨嘉诚的收购计划表示过不信任。目前两人仍将按照之前的模式携手共有俱乐部,高德同时否认俄罗斯亿万富翁亚列克佩罗夫对伯明翰俱乐部感兴趣。

  BBC称,杨嘉诚可能会将手中的股份重新卖给俱乐部,他当时买下29.9%股份耗资1500万英镑,而按照当前的股价,他将损失600万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